卡卡挥泪告别美国大联盟!他的下一站会是哪?

2017年10月16日10:08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激动落泪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美职联比赛前,巴西球星卡卡流着热泪向奥兰多城的主场球迷们告别。

卡卡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告别主场球迷
卡卡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告别主场球迷

  这场比赛是奥兰多城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未能晋级季后赛,因此这也是奥兰多城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亮相。卡卡此前已经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奥兰多城,因此在赛前俱乐部为他举行了一个告别仪式。

  卡卡带着自己的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一起走上球场,并且向奥兰多城的球迷们告别,卡卡还一度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卡卡在告别仪式上表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我始终牢记在这座城市度过的三年,在俱乐部中发生的一切。今天我只想感谢俱乐部,感谢大家,感谢我的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并且永远是这里的球迷。”

  遗憾的是,本场比赛奥兰多城最终0-1负于哥伦布机员。卡卡在2014年签约奥兰多城,并身披10号球衣,双方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卡卡已经提前宣布不再续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卡卡美国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