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能赢米兰最该感谢他 国米目前仍需提高

2017年10月16日10:29 新浪综合
斯帕莱蒂称赞伊卡尔迪

  在3-2战胜米兰之后,斯帕莱蒂表示国米在比赛中有好几次表现很挣扎,但多亏了伊卡尔迪的超神发挥,球队才拿到了3分。

  虽然苏索和博纳文图拉两度扳平比分,但伊卡尔迪在最后时刻保持冷静打进了一个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国米绝杀同城死敌。

  “赢得这些比赛给予你热情,但如果仔细分析的话,你会发现我们非常的职业,而且对德比战投入了正确的决心。无论如何,我们还必须继续提高自己,做得更好,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好几次表现得非常挣扎。”斯帕莱蒂告诉Mediaset Premium。

  “这是一场美妙的米兰德比,不管谁赢比赛都值得细细品尝。

  虽然国米上半场在场面上明显占优,但AC米兰下半场也成功复仇。

  “下半场我们有几次太深入米兰腹地并且被迫后退,反观上半场我们控住球权,并且尝试利用菱形中场来往中路出球。”

  “伊卡尔迪今天的表现堪称宏伟,虽然他肩上担负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但他依然非常谦虚的听从别人的建议,并且努力回防抢球。一个中锋不能一直只做前锋的工作,这样一来他就很容易被盯防。伊卡尔迪是一个全能前锋,在这个年纪就担负起这么重大的责任。”

  “我知道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既然穿上国米球衣,我们就有义务向今晚所有在看台上支持我们的球迷传递一个讯息。蒙特拉说米兰下半场踢得很好,确实如此,但在那段时间博里尼都不回防了,如果我们能够在那种情况下把球传给佩里西奇,让边锋冲上去的话,我们更有可能打进一球。”

  “米兰的传递做得很好,这迫使我们改变了自己的态度,有一段时间我们不得不变阵三后卫,因为米兰也改变了战术,这让我们非常难受。他们不断往禁区传球,而在有边后卫的情况下,我们总是在回防的时候慢一拍。”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伊卡尔迪国米米兰斯帕莱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