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功臣:现在说争冠还太早 我不拍外界的批评

2017年10月16日09:28 新浪综合
伊卡尔迪:现在说争冠还太早了

  在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米3-2绝杀米兰之后,伊卡尔迪表示这种感觉无法形容。

  阿根廷前锋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一个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赢下首回合米兰德比。

  “把比赛用球拿回家,这种感觉真特别,我无法形容。”伊卡尔迪在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我已经和一些队友谈过了,我知道我今天必须进球,所以我会紧紧抓住这个球的。”

  “别人想怎么批评我都可以,我只需要在场上做自己应该做的事,那就是帮助球队并且取得进球,当然了,你不可能一直都进球,我为自己、国米还有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在尤文图斯输给拉齐奥的情况下,国米现在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比领头羊那不勒斯少两分,而下周末两队将在联赛中碰面。

  “现在说争冠的事还太早,我们正在用正确的方式去做事,现在我们必须考虑下一场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了。下星期的比赛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他们是领头羊,而且踢着欧洲最好看的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伊卡尔迪国米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