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狼两度中楣 那不勒斯客场1-0罗马领先5分

2017年10月15日04:48 新浪体育
萨里庆祝

  北京时间10月1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意甲第8轮开始1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1比0力擒罗马,终结红狼正式比赛5连胜,联赛开局8连胜。由于尤文本轮告负,那不勒斯领先优势已扩大到5分。因西涅职业生涯首度攻破罗马球门。法齐奥和哲科两度击中横梁。

因西涅庆祝进球
因西涅庆祝进球

8

  沙拉维、斯特鲁特曼、希克因伤缺阵,但佩罗蒂、佩莱格里尼、德罗西及时伤愈出战。开场后,科拉罗夫开出角球,雷纳判断失误,好在队友门线解围。梅尔滕斯斜射被阿利松封出近角。那不勒斯第20分钟取得领先!梅尔滕斯禁区左侧卸下长传回传打在德罗西身上弹回,因西涅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0。这是他俱乐部生涯第100球,也是萨里执教那不勒斯84场意甲第200球。

  哲科将佩雷斯传球顶偏。阿利松飞身封出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补射被挡出底线。梅尔滕斯左肩摔伤,好在并无大碍。下半时开始后,古朗出现失误,哲科抽射高出。马诺拉斯出现失误,梅尔滕斯抽射偏出远角。马诺拉斯肌肉受伤,被法齐奥换下。罗马第70分钟几乎扳平,战术角球开出后,佩罗蒂左路传中,法齐奥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雷纳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第84分钟,科拉罗夫左侧开出角球,哲科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一蹭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那不勒斯罗马因西涅哲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