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李哥米兰真是不会花钱 有钱就该买大牌球星

2017年10月13日08:56 新浪综合
罗伯托-普鲁佐:米兰该买个更好的前锋

  罗马名宿罗伯托-普鲁佐认为米兰可以用买卡利尼奇和席尔瓦的钱去买一个更好的前锋。

  普鲁佐出道于热那亚,随后曾效力过罗马和佛罗伦萨,在米兰德比之前,他给出了自己对AC米兰的看法。

  “买这两人花了这么多钱,米兰本可以买一个比卡利尼奇和席尔瓦都更好的前锋,同时避免出现每周上谁的问题。”普鲁佐告诉Radio Radio。“这样一来我们又回到了那个问题上,问题就在于米兰急急忙忙地进入转会市场,然后签下所有他们能签到的球员,却对球队真正的需要没有一个明确概念。

  由于卡利尼奇今天提前离开训练,因此安德烈-席尔瓦很有可能在本周末首发登场。

  “席尔瓦将在这次德比中得到机会,但球队不应该每个星期都换中锋,对我来说中锋是一支球队最有代表性的位置。”

  米兰花费了大概2500万欧元才从佛罗伦萨签下卡利尼奇,这笔钱将分两年偿还,而安德烈-席尔瓦则用掉了红黑军团38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浮动条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席尔瓦米兰卡利尼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