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意黑手党为看球不惧被捕:愿为足球重新做人

2017年10月13日10:38 新浪综合
足球竟让逃犯自愿痛改前非

  足球在体育界一直享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许多人都为这项运动为之疯狂,对于一名真正的球迷来说,他们通常都会选择亲自前往现场观看球赛。而最近,有一位名叫埃曼努埃莱-尼奥拉因的意大利黑手党成员为了能够亲自前往现场看比赛,他甚至连警察都不怕了。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埃曼努埃莱-尼奥拉是意大利黑手党迪劳罗集团的核心人物,该组织背负谋杀、非法持枪、毒品贩卖等多项罪名,但同时他更是一名资深球迷。为了观看10月22号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尼奥拉便打了那不勒斯售票处的电话准备订票,然而当售票处人员问他名字的时候,尼奥利只向工作人员提供埃曼努埃莱这个名字,从始至终这位黑手党大佬就是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氏。与此同时,这个电话也引起了那不勒斯售票人员的怀疑,最后也因为这个电话尼奥利更是惨遭意大利警方逮捕。

  据悉,33岁的埃曼努埃莱-尼奥拉此前一直从事毒品交易,因此他也被那不勒斯法院判处6年的监禁,然而他一直拒绝履行那不勒斯法院的判罚,所以从那时候开始尼奥拉就开始了自己的逃亡生涯。不过,那个订票电话最终出卖了他的行踪,根据那不勒斯售票站提供的信息,意大利警方在那不勒斯的斯坎迪亚诺逮捕了这名黑手党大佬。

  在被意大利警方逮捕之后,尼奥拉对自己贩毒一事供认不讳,同时他也表示:“对于之前我做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后悔,但是我现在我只希望拥有一段全新的生活,同时远离毒品交易,哪怕只是为了能够心安地看球。”以目前的情况看,尼奥拉是无法亲自前往现场观看那不勒斯和国米的比赛。

  (来自 搜酷足球)

标签: 足球那不勒斯意大利黑手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