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冬窗挖意甲双星 无意购巴萨推荐2中场

2017年10月10日13:48 新浪综合
米兰盯上乌迪内斯双星

  转会市场网消息,米兰准备在冬窗至少签下一位新援,而米兰有意乌迪内斯的两位球员佛法纳和扬克托。

  据悉,米兰希望能够在冬窗签下一位中场球员,可以与凯西轮换或者与凯西搭档共同出场。而乌迪内斯的两位中场球员佛法纳和扬克托都在米兰的引援名单上。此前米兰也希望签下萨索洛的国米青训球员邓肯,但是他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未能令人信服,而不再是米兰引援的首要目标。

  科特迪瓦球员佛法纳1995年出生,司职中场。他在2013年从洛里昂转会曼城,但是几乎一直被曼城租借在外。去年夏天佛法纳以3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了乌迪内斯。上赛季代表球队联赛出场22场,打入5球,助攻1次。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出场7次,打入1球。

  捷克国脚扬克托出生于1996年,司职中场。他出自于乌迪内斯青训,此前曾租借效力于阿斯科利。上赛季扬克托代表球队联赛出场29场,打入5球,助攻4次。本赛季至今,扬克托各项赛事出场8次,打入2球,助攻1次。

  而巴萨的两位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和拉菲尼亚虽然都被推荐给了米兰,但是米兰对签下他们并不感兴趣。

  同时,米兰的冬窗转会不仅涉及购入新援,他们也试图清洗一些阵中冗员。最近巴拉圭国脚中卫古斯塔沃-戈麦斯的良好表现给了米兰清洗掉他的信心,米兰希望能在冬窗卖掉这位球员,德甲和西甲的一些球队对他有意。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