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0年来第一奇景!前7轮结束后竟无人下课

2017年10月10日13:55 新浪综合
前7轮意甲无人下课

  本赛季意甲至今已进行了7轮,尚未有主帅下课,而意甲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年前。

  此前,由于7战仅仅2平5负未尝胜绩,热那亚主帅尤里奇行走在下课边缘已经数个星期。但是热那亚目前为止仍然愿意信任这位克罗地亚战术师。这成就了意甲20年间的一个纪录,这是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首次联赛进行7轮后没有教练下课。

  上赛季意甲各支球队一共进行了12次换帅,而巴勒莫一支球队就换了5名主教练,其中巴拉尔迪尼在前两轮过后就被球队炒掉。巴拉尔迪尼被解雇后,德泽尔比、科里尼、迭戈-洛佩斯和博尔托卢齐都曾经担任过巴勒莫主帅。最后终巴勒莫未能成功保级。

  而传统豪门国际米兰也曾更换了4次主帅,赛季尚未开始时二进宫的曼奇尼就惨遭下课。德波尔接任后带队到了11月再次被球队更换,国米二队主帅维基临时担任球队主帅。皮奥利接手球队后打出了一波联赛7连胜,最终由于连续7轮不胜被球队解雇,二队主帅维基第二次出任球队临时主帅,带队完成了最后的3轮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意甲巴勒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