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帅:尤文才是冠军 我们和他们比不了

2017年10月10日10:51 新浪综合
萨里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指出,尤文图斯依然是意甲冠军热门,拿那不勒斯和他们相比太冒昧了。

  尤文是过去6年的意甲冠军,但本赛季那不勒斯7战全胜,暂时领先他们2分。

  萨里告诉《米兰体育报》:“冷静,现在的尤文图斯是过去七八年的最强球队。我认为他们依然是热门,拿那不勒斯和他们相比太冒昧了。我还不知道我们100%的状态会是什么样,但我知道我们不反尤文,现在他们处于另一个水平。”

  “7场比赛的时间太短了,并不意味着什么。排名榜首让人愉快,但决定赛季的时刻还很遥远。”

  谈到国际比赛日后的对手罗马时,萨里表示:“罗马是一支强队,他们的主帅也很优秀。至今他们赢了5场输了1场,还少赛一场。他们绝对有竞争力,但我的那不勒斯已经起航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那不勒斯萨里尤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