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马尔拒中超亿元合约投国米 却恐提前回国

2017年10月06日08:02 新浪综合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的处境有些尴尬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有新内马尔之称,19岁时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了。中超球队曾给他开出一千五百万欧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年薪,但他没有接受,而是选择加盟国际米兰,登陆欧洲足坛。然而,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的欧洲之旅接近结束,他不仅没有在国际米兰取得成功,租借到本菲卡后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最新消息称他可能回归巴西足坛,他在欧洲遇到了困难,出场机会很少。

  2016年6月,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传出绯闻。当时有消息称,河北华夏幸福给他开出了五千万欧元转会费和一千五百万欧元年薪。他没有选择中超,而是加盟了苏宁控股的国际米兰。他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但还不是去中国踢球的时候,最好的俱乐部在欧洲,我喜欢欧洲联赛。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了10场正式比赛,打入1球,没有助攻。租借到本菲卡后,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出场3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作为一名进攻型球员,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显然是不合格的。虽然号称新内马尔,但他的欧洲之旅已经接近以失败告终了。

  (来自 国际国内足球观察)

标签: 国际米兰中超本菲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