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批AC米兰:花钱不少没买巨星 队长给尤文旗帜

2017年10月06日13:20 新浪综合
老贝有话说

  今年夏天贝卢斯科尼把AC米兰的股份卖给了中国富豪,但米兰本赛季并未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贝总也评论了这支新米兰。

  今夏米兰花费超过2亿欧元签下了众多强援,但贝卢斯科尼并不认同这种做法。“我不理解这种大采购,一个团队不能一下子更换11名球员,而且花了这么多钱却没有买一个顶级巨星。”

  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在今夏加盟米兰,并立即被任命为球队的队长。对此贝卢斯科尼表示,“米兰的队长袖标交给了一位多年来一直是尤文旗帜的球员。我们有蒙托利沃,队长应该由他担任。

  贝总还谈到了主帅蒙特拉,“我本想让布罗基继续执教,但我后来生病住院了,其他人告诉我请来了蒙特拉执教。告诉我,球队怎么可以经常让苏索和博纳文图拉坐在替补席?他俩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如果我给蒙特拉提建议,他就会回答‘是的,主席,但我才是教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意甲AC米兰老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