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离队?曝幕后巨鳄秘密运作他去大巴黎

2017年10月06日13:05 新浪综合
唐纳鲁马

  今夏唐纳鲁马的续约大戏跌宕起伏,最终他选择和米兰续约留队,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位年轻门神就一定会长期在米兰效力。

  事实上经纪人拉伊奥拉对唐纳鲁马和米兰续约一直有所不满,他仍然在积极运作唐纳鲁马转会离队,并且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联系。

  拉伊奥拉和大巴黎高层的关系不错,而今夏巴黎中场核心维拉蒂解雇原经纪人,转而聘请拉伊奥拉,这被视为拉伊奥拉和大巴黎开展进一步合作的重要战略信号。

  巴黎老板纳赛尔虽然花费巨资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等巨星,但他对球队的门将位置依然不太满意。今夏巴黎曾准备拿出1亿欧元解约金签下马竞门神奥布拉克,但由于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限制,这桩转会最终搁浅。

  不过纳赛尔仍然希望在未来补强门将位置,而拉伊奥拉则向他强力推荐自己旗下的唐纳鲁马。对于唐纳鲁马本人而言,一个关键因素是米兰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如果米兰在今夏投入巨资引援后依然无法进军欧冠,那么唐纳鲁马在拉伊奥拉的说服下,有可能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在明夏选择转投大巴黎。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唐纳鲁马AC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