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米兰德比是AC米兰最后机会 国米能争冠军

2017年10月05日09:49 新浪综合
舍瓦谈米兰德比

  舍甫琴科表示国际比赛日过后的米兰德比将会是AC米兰的最后机会。

  “就结构、阵容和经验而言,尤文图斯是意甲最棒的。在他们之后,我觉得是那不勒斯,他们一直在进步。国米有斯帕莱蒂,他一丝不苟,从不放弃,而且对工作非常投入,斯帕莱蒂是国米的担保,到赛季末蓝黑军团都会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舍甫琴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道。

  “对米兰转会政策的批评嘛,我曾经对他们的做法感到担心,现在我想澄清一下自己说过的话。我只是说出了自己会选择的做法,那就是签下3、4个顶级球星,但米兰新老板选择的方式也没什么问题。”

  “在我看来,重建球队是一个长期计划,因此大家必须要有耐心,米兰是从零开始的,他们签下了能够在未来为球队做贡献的球员,大牌球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陆续到来。”

  “提高门槛是正确的,米兰必须一直以最顶级的荣誉为目标。我不知道米兰德比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但这已经是米兰最后的机会了。(it’s already all-or-nothing for Milan)”

  “我心中最好的德比是2003年欧冠米兰对国米第二回合比赛,当时米兰城内气氛紧张,但我这个人就是有一个优点:当我上场时,我可以清空掉脑袋里所有东西,我身边的一切,包括球迷和他们的标语都会消失。”

  “我脑里和眼里只剩球场和对手,那时候国米的标志是萨内蒂,是我最大的对手,然后马尔蒂尼,他至今依然是我的队长。”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德比国米舍甫琴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