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青训遗珠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时刻太幸福

2017年10月03日13:12 新浪综合
克里斯坦特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出自米兰青训营的中场布莱恩-克里斯坦特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位22岁的小将表示,他一直在等待这一时刻。

  克里斯坦特出身于米兰青训营,2014年被卖给了本菲卡,他在葡超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此后被租借给巴勒莫、佩斯卡拉和亚特兰大。

  此前几个赛季,克里斯坦特都是替补,本赛季由于亚特兰大部分主力球员离队,他才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克里斯坦特抓住了机会,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打进三球,其中上周末更是攻破了尤文图斯的大门。

  由于维拉蒂、佩莱格里尼和德罗西受伤,文图拉招入了克里斯坦特,这是他首次入选意大利成年国家队。对此克里斯坦特说:“我非常激动能接到意大利国家队打来的电话,我几乎是第一时间冲到这里的,国家队的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克里斯坦特的父亲是加拿大人,他拥有双重国籍,此前加拿大国家队多次邀请他加入,都被他婉言拒绝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里斯坦特意大利米兰亚特兰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