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崩盘?70分钟人见人欺 AC米兰谈何进欧冠

2017年10月02日03:19 新浪体育
70分钟习惯性崩盘

  新浪体育讯 大多数球迷猜到了罗马和AC米兰比赛的结果,却没有猜到比赛的过程。在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big match,蒙特拉的球队也确实踢了70分钟的好球,可结果却是悲伤的,主场0比2输给罗马,李哥和他的团队已经等不起了。

  在此役之前,AC米兰已经主场8场不败,如果说主场龙客场虫是这支意甲传统豪门最后的遮羞布的话,近几个赛季的联赛克星罗马也将它无情扯下。当哲科无解的世界波破门之后,红黑军团的死亡就已经被宣判,这似乎成为了他们这个赛季的常态。从联赛第二轮打卡利亚里开始,AC米兰8场比赛有7场丢球,唯一的零封还是面对升班马斯帕尔,在赛季之初被寄予厚望的RMB(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博努奇)防线被踢得千疮百孔,这样的过程中,红黑军团丢掉的不止是积分,更是一种属于豪门的舍我其谁的霸气。

  如果只看前70分钟,AC米兰踢得无疑是极具章法的,中后场偶有瑕疵但基本站位稳健,前场偶有高位逼抢在丢球前甚至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这一切并不能掩盖红黑军团的习惯性崩盘。本赛季AC米兰先球队的三场比赛,全部告负,在70分钟之后崩盘已经成为了常态——输给桑普多利亚和罗马,蒙特拉的球队都是在这个时间段之后连丢两球,欧联杯主场面对里耶卡,两个失球也是在比赛的末段,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稳健相比,红黑军团在整体性和气质上落后了太多了。

  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丢球之后就心态失衡,这是AC米兰最近几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症结,“磨合需要时间”此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可笑的借口,5分钟丢两球,蒙特拉在球队踢了大半场好球之后终于还是接受了自己作为教练面对罗马的连续12场不胜,3平9负的战绩惨不忍睹。用这样的表现看,在本赛季强弱分明的意甲,别谈欧冠,AC米兰想进欧联都命悬一线。

  过去的几个赛季,红黑军团欠下的债太多了,这样一支曾经称霸欧洲的球队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变得愈发的得过且过,但过去已然过去,坑需要时间来填补,曼城和巴黎的崛起都需要时间,AC米兰同样如此。在圣西罗这个苦涩的夜晚,现场球队抱着希望而去带着希望归来,在哲科弗洛伦齐们庆祝的背景里是红黑将士落寞的身影。主场8轮不败始于罗马又终于罗马,轮回的开启总是没有预兆。明天会怎样谁知道呢?罗森内里们只知道,漫漫长夜需要等待,它终将会到来。

  (南看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红黑球队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