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回米兰就像回家一样 安帅是最好主帅之一

2017年09月30日12:05 新浪综合
小贝赞赏安切洛蒂

  贝克汉姆认为安切洛蒂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主帅之一,他表示在被拜仁慕尼黑开除后,意大利人的职业生涯会反弹。

  在欧冠小组赛0-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安切洛蒂从拜仁慕尼黑下课。贝克汉姆曾和安帅在大巴黎和AC米兰都有过合作,两人关系也十分亲密,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小贝就表示他相信安切洛蒂很快会重新站起来。

  “我爱安切洛蒂,他是最棒的。”贝克汉姆告诉记者。“他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也是最好的人,是足球界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所以他会没事的。”

  贝克汉姆最近现身米兰城出席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活动,他表示很高兴回到这座曾经效力过的城市。当被问到自己最美好的红黑回忆时,小贝说道:“当然是为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踢球,还有这里的人了。”

  “米兰人,甚至所有意大利人都很棒,球迷们令人难以置信,能够回到这里来感觉很好,因为我曾在这里度过一段时间,所以很高兴能够在离开后再次回来,并在此感觉到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

  贝克汉姆希望米兰在今夏花大钱引援后能取得好成绩,他说道:“全世界的俱乐部都在改变,而米兰曾经成功了那么多年。当有一点改变时,一切都会改变,现在有新老板、新主帅和新球员,但球迷都是一样的, 他们依然想要热情,他们依然想要成功,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米兰一直非常欢迎我,我在这里感觉就像在家,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很不同,我爱米兰,我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过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安切洛蒂贝克汉姆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