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5球!AC米兰新因扎吉诞生 买谁都不如靠自己

2017年09月30日10:19 新浪综合
库特罗内状态火热

  首发7场进5球,这个因扎吉级别的数据属于19岁的米兰小将库特罗内。

  本赛季在米兰的锋线竞争中,库特罗内力压欧洲杯冠军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等人牢牢占据首发。在今天凌晨帮助AC米兰3-2绝杀里耶卡后,欧联杯官方推特这样写道:“帕特里克-库特罗内等于AC米兰的英雄。”

  根据MilanData给出的数据表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库特罗内已经代表AC米兰首发出战7场比赛,打进5球。”欧洲权威数据统计网站Opta表示:“在本赛季的欧联杯赛场,库特罗内是收获进球的球员中第二年轻的,年龄最小的进球者是18岁的奥地利维也纳后卫博尔科维奇。”

  就在三天前,AC米兰官推还确认俱乐部将提高库特罗内合同中的薪水数额,据媒体透露,涨薪幅度达到了50%。

  1998年1月3日出生于科莫的库特罗内(Patrick-Cutrone),是土生土长的意大利人,比上赛季米兰中场突然杀出来的新星洛卡特利只大五天。从六岁开始库特罗内就在科莫当地的一家小俱乐部开始了正规的训练,仅仅几个月后,他在一项少年邀请赛上带领球队获得冠军,并且成为那届少年邀请赛上的最佳射手,在球场上展露出过人天赋的库特罗内很快便吸引了虎视眈眈的球探们。由于米兰离家乡科莫很近,最终库特罗内选择了红黑剑条衫,为此他拒绝了都灵、切沃等意甲球队的邀约。

  在青训营,库特罗内认识了洛卡特利、卡拉布里亚、加比亚、卢卡-维多、普利扎里、多纳鲁马等“基友”,这其中不少人早已成为库特罗内在意大利各级国家队的”发小“;被朋友们称为“Cutro”的库特罗内在青训营中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青年队期间他曾打进过110个球成为了米兰青训历史上的最强射手。

  本赛季是库特罗内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球迷的视野中,在今年夏天举行的国际冠军杯上,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库特罗内上半场完成两个精彩进球,帮助米兰4比0爆冷力克拜仁。

  虽然米兰球迷们惊喜于库特罗内的发挥,但很快他们便冷静了下来;作为米兰青训“黄金计划”的优秀产品,库特罗内的优点与略势都相当明显。作为一位机会主义者他的头球与射门技术都相当不错,但在禁区外库特罗内的威胁就小了很多,很多媒体称呼他为“小维亚利”一方面赞叹他出众的嗅觉与头球,另一方面又对库特罗内糟糕的脚下技术感到遗憾。

  ”会吃饼不会做饼“,这是库特罗内的最大缺点之一,在专业人士眼中,这个缺点也极大地制约了库特罗内的未来发展。在现代足球越来越追求攻防转换速度的今天,年轻的库特罗内却因为自己的踢球风格而成为了”活化石“。但尽管如此,我们依旧可以期待“Cutro”的表现,至少在目前,他还是米兰锋线上的希望。

  (来自 头条号 搜达足球资讯)

标签: 因扎吉AC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