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大联赛没有足球 但为何美国足球这么强?

2017年09月30日10:08 新浪综合
高速发展的美国足球

  美国的四大体育联赛没有足球,足球文化普及和认知都不够,可能是大家说的身材原因吧,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文化氛围吧,如今他们也在加大足球普及力度,关注程度也在逐渐提升。

  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美国橄榄球联盟是北美四大体育运动联盟之首,是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联盟,他们举办的超级碗是美国当今最受欢迎的赛事。美国人身体都很壮,特别是我们了解的NBA球员,但是实际上他们跟橄榄球运动员比还是差了不少,橄榄球员身体素质要求极高。

  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棒球联盟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是美国的传统项目,甚至被誉为国球。

  美国篮球职业联赛 (NBA)

  NBA相对来说名气应该是最大的,特别是在中国有相当大的人群在关注,这是世界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联盟。也是美国的传统体育项目,1946年成立。

  国家冰球联盟 (NHL)

  这是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冰球联赛,它比NBA成立的还早的多。是在1917年在加拿大成立的。

  美国男子足球不是顶尖,但也绝对算的上强队,主要他们的体育项目做的太出色。而且美国所有的联赛都是具有浓厚的商业气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它在美国的发展。

  (来自 新浪看点 人称蛇仔的苏聪)

标签: 足球NBA美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