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一个人也吃不消AC米兰 曝已找下一个投资人

2017年09月30日13:45 新浪综合
李勇鸿开始寻找新的投资人

  据《路透社》报道,米兰老板李勇鸿正在寻找一位新投资者,来分担自己的经济负担。

  报道称在中国打击对外投资——尤其是足球行业——之后,李勇鸿的合作伙伴退出了这一生意,如今他是米兰唯一的赞助人。因此,考虑到红黑军团至少今年将继续亏损,他希望再寻找一位投资者来分担。

  米兰一位发言人称俱乐部的所属权不会更改,不过《路透社》相信AC米兰能够通过在中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吸引新投资人,而若中国政府的政策放宽,也有可能吸引到其他赞助者。

  今年初李勇鸿斥资7.4亿欧元从贝卢斯科尼手里买下AC米兰,并在今夏花费2.3亿欧元用于转会,全世界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花的钱比红黑军团多。《路透社》还表示李勇鸿的顾问正在努力把埃利奥特管理公司的债务进行再融资。

  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在李勇鸿收购米兰的操作中起到关键作用,但李勇鸿付出的代价是3.08亿欧元的贷款,平均利率低于10%,而李勇鸿将在明年10月还清这笔贷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李勇鸿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