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主教练:球队有很大进步 看到绝杀很激动

2017年09月29日07: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庆祝

  蒙特拉在球队3-2战胜里耶卡后表示,本场比赛是宝贵的学习经历,球队向前迈了一大步。

  蒙特拉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表示:“我们必须以控制比赛的形式踢球,今天我们获得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学习经验,我们学到了你必须在70分钟内控制比赛的道理。我想强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它今天没有离开,并为球队带来了胜利。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也许在比分方面体现得不够明显,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看到球队在第94分钟绝杀很激动,球队在最后时刻的精神和决心发挥了作用,我和博努奇一起释放了激情,因为他是队长,就应该对于如何控制领先局面的情况树立榜样,这是一个深情的回报。”

  蒙特拉补充说道:“我们必须改善我们的防线,球队在比赛中有积极也有消极的一面,球队还没有完全打好9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还在这里工作并改善团队。我看到‘玻璃满了一半了’,我们学到了一些有价值的教训,不过,我们赢了。”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球队比赛里耶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