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球队这场踢得不好 但要应该积极向前看

2017年09月28日08:59 新浪综合
罗马主帅:球队这场踢得不好

  在2-1战胜卡拉巴克之后,迪弗朗西斯科承认是罗马自己把比赛变得艰难,但他表示要专注于球队展现出来的积极面。

  马诺拉斯和哲科早早进球为罗马奠定两球的领先优势,紧接着卡拉巴克扳平比分,并于比赛第88分钟差点扳平。

  “在胜利之后,没什么可以后悔的。在2-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但别忘了罗马已经很久没有赢过欧冠了,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迪弗朗西斯科在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每一次卡拉巴克拿球推进的时候,他们似乎都有一次绝佳机会。我们本可以把皮球控制得更好,但如果卡拉巴克能够进入欧冠,那意味着他们也是有实力的。”

  “不幸的是,我们自己把比赛变得艰难,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上赛季这支罗马早早就被淘汰,但如今我们进入了小组赛。我们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赢球,但最终我们也确实赢了,而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我们会从积极和负面因素中学习,并一直前进,别忘了我们在两场比赛里拿了4分。”

  在比赛中德弗雷尔因肌肉受伤而下场,戈纳隆斯则在中场表现糟糕,罗马的丢球和他有直接关系。

  “我没有太多边路人选可用,佩罗蒂受伤,德弗雷尔也有可能伤停,我可以向你保证这趟旅程绝对不轻松,我希望这些球员可以尽快康复,并且赶在联赛对阵米兰之前复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罗马卡拉巴克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