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踢巴萨没法和去年比 今年要圆梦欧冠

2017年09月27日13:45 新浪综合
巴尔扎利

  欧冠首轮小组赛客场惨败巴萨之后,尤文将在第2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后防大将巴尔扎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尤文已经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

  3年之内两次杀进欧冠决赛却两次饮恨,如今,尤文的将士们对于大耳朵杯的渴望,可以说是无以复加。

  巴尔扎利感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我。我们对欧冠充满着动力,这么说是恰当的,但我们的比赛态度始终如一。”

  “欧冠是一名球员的终极目标,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对于谁拿小组第一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赢下来,这太重要了。”

  上赛季,尤文曾在1/4决赛淘汰巴萨,而且两回合没有让对方进球,但是本赛季首轮小组赛,尤文就在诺坎普0-3惨败。

  巴尔扎利说,“这是没有可比性的,去年是1/4决赛,今年则是首场小组赛。这些年来,我们已经懂得了如何踢欧冠,我们也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这是我加盟尤文以来的第7个赛季,我很想看看本赛季我们会走多远,我发现全队上下都很自信,尤文一直在成长,本赛季我们仍在进步之中。”

  “这会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但我们都期待能实现目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欧冠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