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乌龙助攻!铁卫乌龙助攻堂弟 AC米兰0-2

2017年09月24日20:34 新浪体育
AC米兰0-2负

  北京时间9月24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6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一开场AC米兰被误判点球,但被VAR取消。下半时,AC米兰中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乌龙助攻堂弟杜万-萨帕塔破门,终场前,AC米兰替补博里尼也乌龙助攻,桑普替补阿尔瓦雷斯锁定胜局。

  AC米兰2010年4月以来正式比赛客场对阵桑普保持不败(5胜2平)。安德烈亚-孔蒂、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蒙托利沃因伤缺阵,回访老东家的蒙特拉更换2名首发,博纳文图拉顶替恰尔汉奥卢,苏索取代安德烈-席尔瓦,支援单箭头卡利尼奇。

  桑普此前2胜2平保持不败(对罗马因天气原因推迟,所以比AC米兰少赛1场),维维亚诺和多多还在养伤,普焦尼出任门将。杜万-萨帕塔压过卡普拉里,与夸利亚雷拉搭档锋线。这意味着他和堂兄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同场竞技。

  开场118秒,斯特里尼奇左路传中被凯西封堵,主裁判瓦莱里指向点球点!从慢镜来看,手打在了凯西紧贴身体的手臂上,好在瓦莱里申请录像助理裁判介入,到场边看了回放以后改判角球。

录像回放助裁判点球改判
录像回放助裁判点球改判

  托雷拉左侧开出角球,萨帕塔在门前6米处头皮一蹭弹地偏出远门柱。杜万-萨帕塔头球摆渡,普拉埃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托雷拉中路得球晃过凯西,在门前12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整个上半时双方0射正。下半时,拉米雷斯左侧开出角球,杜万-萨帕塔没有顶正,桑普得球继续组织进攻,巴雷托外围左脚轰门高出。凯西中场直传,卡利尼奇禁区内背身护球回做,苏索在门前18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普拉埃分到左侧,拉米雷斯脚后跟横敲,普拉埃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没收。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低传,卡利尼奇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AC米兰第72分钟首先失球!别列欣斯基右路斜长传,博努奇冒顶,克里斯蒂安-萨帕塔立足不稳头球解围不远,杜万-萨帕塔在门前5米处胸部停球推进球门顶端,1比0。AC米兰抗议拉米雷斯背后推搡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但瓦莱里还是认定进球有效,唐纳鲁马吃到黄牌。

杜万-萨帕塔打破僵局
杜万-萨帕塔打破僵局

  普拉埃传球,别列欣斯基禁区右侧凌空斜射偏出远门柱。库特罗内和恰尔汉奥卢出场,换下博纳文图拉和苏索。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外围射门高出。博里尼换下阿巴特。托雷拉开出任意球,西尔维斯特雷头球偏出。国米旧将里卡多-阿尔瓦雷斯换下普拉埃,结果一出场首次触球就破门!补时第1分钟,博里尼后场在杜万-萨帕塔贴身逼抢下头球顶给了里卡多-阿尔瓦雷斯,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2比0。

阿尔瓦雷斯替补登场破门
阿尔瓦雷斯替补登场破门

  桑普多利亚(4-3-1-2):1-普焦尼/24-别列欣斯基,26-西尔维斯特雷,13-费拉里,17-斯特里尼奇/8-巴雷托,34-托雷拉(90+3‘卡佩齐),18-普拉埃(90+1’里卡多-阿尔瓦雷斯)/90-拉米雷斯(84‘韦雷)/27-夸利亚雷拉,91-杜万-萨帕塔

  AC米兰(3-5-1-1):99-唐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82‘博里尼),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78’库特罗内),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8‘恰尔汉奥卢)/7-卡利尼奇

桑普队员评分
桑普队员评分
AC米兰队员评分
AC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意甲桑普多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