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球迷吐槽特维斯:实力一般 却拿足坛最高薪

2017年09月14日08:3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维斯如今麻烦缠身

  一条新闻在国内体坛引起了不小的争论,申花新帅吴金贵公开表示,由于特维斯体重不达标,他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何时上场要看他身体什么时候能符合要求才行。

  这一消息不仅在国内迅速传开,就连外媒也十分关注。英国《每日邮报》就在其网站醒目位置转发了这条新闻。该新闻一经发布,迅速引来了不少英国网友的跟帖评论,点赞最高的那位网友评论道,“全世界都知道特维斯去中超只是为了捞钱!”在其下面的网友则稍显理性,“当特维斯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现在的足球世界有多悲哀,以他的水平连世界前20都算不上!”下面两位跟帖的网友显然不同意他的观点,“他也就前50吧,或者前100”,“他连前100都进不了!三年前也许还有可能。”

  英国球迷对于特维斯也算是“爱之深、责之切”,因为特维斯就是成名于英超联赛。他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就是加盟了英超西汉姆队,后来又转会豪门球队曼联、曼城效力,在这里他逐步蜕变为了世界级的球星。

  (来自 新浪看点 一十一人土土)

标签: 特维斯英国吴金贵中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