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踢马竞我们非常被动 平局只是运气好

2017年09月13日14:08 新浪综合
罗马主帅:踢平马竞是运气好

  欧冠首轮小组赛,罗马主场0-0战平马竞,主帅迪弗兰切斯科坦承,球队在比赛中有些被动,而且暴露出体能问题。

  此役,罗马门将阿利森做出了数次关键扑救,马竞球员萨乌尔还击中了门框,“我没有听到任何嘘声,我们面对的是马竞这样的强队,总的来说我们有点好运气,或许之前对国米一战缺少的好运气又还给了我们,我们的门将也做出了一些漂亮的扑救。”迪弗兰切斯科赛后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如是讲道。

  比赛进行中,迪弗兰切斯科用中卫法齐奥换下了边锋德弗雷尔,改打3-5-2阵型,他解释说,“我不得不改变战术,因为我们当时没办法继续限制他们的跑动了,而在变阵之后,我们变得更加均衡了。”

  “我们踢了60分钟的好球,之后我们就很被动了。当你坚持一种打法,努力控球,从后防线出球,就会冒一定的风险,我们也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

  “传球不出现失误,这是很重要的,今天阿利森做出了一些决定性的扑救,他是个很棒的门将,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迪弗兰切斯科毫不避讳球队的问题,“老实说,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体能就不能更好点。我想,通过持续的努力,我们或许会改善这一问题。在我看来,今天这一问题很明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罗马马竞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