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在拜仁不开心?尤文图斯欲PK切尔西接盘

2017年09月08日16: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欲争夺穆勒

  托马斯-穆勒目前在拜仁的处境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后,穆勒的出场已经被极大的挤压。这引起了转会市场诸多豪门的关注。

  《都灵体育报》报道,穆勒对于安切洛蒂对于他安排的角色非常不满,如果情况一直得不到改善,明年夏天他可能会离开拜仁慕尼黑。而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准备出手争夺这名德国国脚。不过尤文图斯要面临来自英超的竞争,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均对穆勒有意。

  自从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穆勒在拜仁慕尼黑的398次中打入了161粒进球,尽管只有27岁,但他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了87次。

  但是在上赛季他仅仅为拜仁贡献9粒进球,这是他加盟球队以来的历史最低进球赛季。而本赛季开始至今他还没有获得进球。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勒切尔西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