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大利队变阵!文图拉弃424 改踢3412战术

2017年09月08日09:37 新浪综合
文图拉酝酿变阵

  本周四(9月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指出,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将不再排出4-2-4阵型。

  在本月的两场对阵西班牙和以色列的世预赛中,文图拉均祭出4-2-4阵型,他在前场排出了贝罗蒂、因莫比莱、因西涅和坎德雷瓦四大攻击手,但是实战效果却并不理想,蓝衣军团在客场0-3惨败西班牙。

  文图拉的这次尝试,遭到了舆论的强烈质疑,而在重压之下,老帅也准备放弃这一阵型。

  按照米体的报道,文图拉计划在10月的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变阵为3-4-1-2,届时意大利队将打出3中卫,并且在中场增设10号位,希望能改善球队的表现。

  意大利另一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也不约而同地给出类似说法,称文图拉正在酝酿阵型上的B计划。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文图拉世界杯意大利队预选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