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放话:马拉多纳是上帝 但我要破他的神纪录

2017年09月08日10:51 新浪综合
哈姆西克憧憬打破马拉多纳的纪录

  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近日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超越马拉多纳的进球纪录。

  马拉多纳一共为那不勒斯打进115粒进球,是队史进球纪录保持者。哈姆西克目前已经打进113粒,他说道:“我非常想打破这个纪录。马拉多纳就是那不勒斯的上帝,如果能排在他前面那将是一件非常辉煌的事情。”

  “但我现在还不能跟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如果本赛季既能打破进球纪录又能赢得联赛冠军,那将是一件疯狂的事情。联赛夺冠是我们的赛季目标。但今年的联赛会更加均衡,我们是5支争冠球队之一。不过我是绝对可以打破老马的纪录的(笑着说)。”

  在欧冠小组中,那不勒斯的对手有曼城、费耶诺德和矿工:“我们并没有抽到死亡之组,但是其它的对手也很出色,乌克兰的球队非常有经验,费耶诺德则是荷兰联赛的冠军。欧冠不是我们的目标,但如果能小心起来、关键比赛不犯错,那么我们就会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伊瓜因?很多人认为他离开后我们就会下滑,默滕斯占据了他的位置并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我希望他本赛季能踢得更好,他完全可以替代伊瓜因。”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那不勒斯马拉多纳哈姆西克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