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敲响警钟!对手排名和国足相当还差点翻船

2017年09月06日06:2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首发

  今天凌晨的世预赛欧洲区中,继上轮惨败西班牙后,意大利队本轮1-0取胜,艰难战胜以色列。比赛中对球队表现不满的意大利球迷们嘘声四起。

  意大利本场比赛的对手以色列目前FIFA国际排名70,这是一个什么水平?要知道国足目前都排在77名。而以色列现在内忧外患,刚刚经历了三连败,其中在输给了马其顿后国内球迷情绪爆发。以色列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队长扎哈维因遭受球迷嘘声,“怒扔队长袖标”事件退出国家队;赛前以色列小组排名第四已无缘世界杯,教练以欧洲杯练兵为主排兵布阵。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本场比赛意大利踢的也是无比艰难,仅仅依靠因莫比莱的头球得分1-0战胜对手。

此前扎哈维怒摔队长袖标
此前扎哈维怒摔队长袖标

  本场比赛在意大利的马里球场举行,但现场的球迷甚至在本队拿球时也会响起嘘声,体现了球迷对这支意大利的极其不满。本场比赛意大利队雷声大雨点小,以色列整场龟缩防守,意大利的控球率占绝对优势70%比30%,而全场31脚射门仅有6脚射正。以色列则6脚射门两脚射正,其中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布冯奋力化解。意大利队的进攻层次感很低,大部分时间在中后场倒脚然后长传打身后,由于以色列防线较深,传球每每被化解。而三次远射尝试,德罗西放了两次高射炮有失水准,替补登场的贝尔纳代斯基则“独狼”附体奔袭远射找角旗杆。意大利球迷在马里球场的嘘声俨然快把这里变成了以色列的主场。

  显然,本场的小胜以色列并没有为意大利迎来短暂的安宁。赛后《意大利足球》称:“尽管赢球,但这只意大利表现糟糕。”进球助攻者坎德雷瓦也承认“球队没有尽早打破僵局,不过球队已经从马德里输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接下来的世预赛,意大利还要迎战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他们仍然需要赢取更多的积分和净胜球好在基本到来的附加赛中面对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以色列意大利马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