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的永恒之梦!组年轻妖阵 再次冲击世界杯

2017年09月05日08:55 新浪综合
以亚尔莫连科为代表的乌克兰杰出新星们

  世界杯预选赛激战正酣,各大洲都进入了决出最终晋级名额的冲刺阶段。欧洲区预选赛I组,乌克兰队主场2-0完胜土耳其,多特蒙德新援亚尔莫连科梅开二度,舍甫琴科收获了他作为国家队主帅的第8场胜利。

  27岁的亚尔莫连科一个星期前刚刚以2500万欧从基辅迪纳摩转会多特蒙德,成为了多特新9号,天价卖出登贝莱后,大黄蜂将乌克兰边锋视为他的替身。亚尔莫连科在基辅迪纳摩历练已久,他被认为是舍瓦之后乌克兰最出色的球员,但一直未赴大联赛证明自己,过去9年里共为基辅迪纳摩上场341次贡献137球。

  本场对手土耳其并非泛泛之辈,亚尔莫连科上半时连入两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该组前四名的球队难分伯仲,本场取胜后,乌克兰积14分上升到小组第二,落后克罗地亚2分,力压冰岛1分,领先土耳其3分。小组头名直接晋级,第二名参加附加赛,剩余三轮四支球队将为了晋级名额进行最后的争斗,预计最后一轮乌克兰与克罗地亚的直接对话将决定生死。

  40岁的舍甫琴科凭借自己的声望早已成为乌克兰足协倾力培养的少帅,去年他从助理教练正式转正,率领乌克兰国家队。自2006年后乌克兰还未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但在舍瓦带领下他们目前形势尚可。除了亚尔莫连科,“双子星”另一位科诺普利扬卡本场同样首发并献上一次助攻,他比亚尔莫连科更早登陆五大联赛,如今在沙尔克04效力。舍瓦选拔的这支乌克兰国家队偏年轻化,拥有矿工边锋科瓦连科和曼城小将津琴科等数位年轻妖星,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来自 头条号 足球世界观)

标签: 世界杯亚尔莫连科舍甫琴科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