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被盛赞:即使没钱 他也能买到好球员

2017年09月05日11:31 新浪综合
法索内被称赞

  米兰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詹卢卡-迪-多梅尼科表示,今夏想要得到R罗的球队远不止米兰这一支。

  R罗今夏从沃尔夫斯堡转会米兰,在此之前,他还曾跟国米以及那不勒斯联系到一起。“是的,我可以确认,很多意大利球队都想要他,”迪-多梅尼科对足球市场网说道。“法索内和米拉贝利人都很好,今夏他们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谈判技巧。”

  “他们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们,他们想要得到R罗,他们完成谈判的方式让我们很是意外。米拉贝利是足球行家,他可以从A到Z描述一遍R罗,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他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

  “法索内雷厉风行,沟通起来很有效率。我想补充一句:我相信就算是没有那么多钱,他也可以帮球队买来球员。”

  “谈到米兰的雄心,一下子买了11个人,想要捏成一个整体并不容易。意甲有罗马、尤文、那不勒斯,他们也都要踢欧战。”

  “不过信号已经传达出来了,米兰很渴望成功。他们一直想让自己变得有侵略性,他们习惯控球,永远不会停止进攻。我觉得有了现在这支米兰,意甲会重新成为那个最美丽的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意甲法索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