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高层:我们花了超过2.3亿 这得感谢李哥

2017年09月01日09:09 新浪综合
法索内感谢李哥

  米兰CEO马尔科-法索内确认,这个夏天他们总共花费了超过2.3亿欧元买人,而这要感谢新主席的鼎力支持。

  “今夏加盟的一些球员,我们从去年8月份就开始和他们接触了。我记得米拉贝利去年看过一场比赛,他想看凯西在亚特兰大和卡利亚里一战中的表现,所以我们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法索内说道。

  “一开始我们想在转会市场上少投入一些,给球员的工资高一些,但最后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总共花费了超过2.3亿欧元,这要感谢主席的支持,他让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

  “我们也卖了一些人,未来几天可能还会有一些球员离开,因为有的联赛转会窗还没关闭,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出售球员最终获得60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一线队的工资为1.1亿-1.2亿欧元之间,这是很有竞争力的。我们几乎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一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米兰法索内李哥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