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韩国梅西转会离队 4年合同转战意甲

2017年08月31日21:33 新浪体育
维罗纳官方宣布李昇祐加盟
李昇祐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意甲俱乐部维罗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巴萨青训小将李昇祐(Seungwoo Lee),这名韩国小将也将正式征战意甲联赛。

  据维罗纳官方网站消息,李昇祐与球队签下了4年合约,他将为球队效力至2021年6月。而根据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透露,李昇祐转会费约为150万欧元。

  李昇祐1998年1月出生于韩国,2011年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今年1月进入巴萨B队效力。这名19岁的小将在场上司职前锋,有“韩国梅西”之称。2011年夏天,李昇祐在西班牙著名青年赛事Torneo de Canillas打出10场13球的数据,当选赛事MVP。李昇祐在加盟巴萨后成为Infantil A一员的首个赛季,就奉献了极其精彩的表现,他为巴萨打进39球,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当年的梅西。

  不过,在2014年,国际足联开出了针对巴萨违规引进年轻球员的罚单,李昇祐位列其中,他必须等到18岁(2016年1月)才能继续代表巴萨队参加比赛。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罗纳李昇祐巴萨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