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国际米兰求本土铁卫遭闭门羹

2017年08月30日09:27 新浪体育
奥邦纳拒绝国米

  后防线人员吃紧的国际米兰最近一段时间正在寻找一名可靠的中后卫填补阵容,而《意大利足球》报道,他们的最新目标奥邦纳也拒绝了他们,而且非常坚决。

  在梅德尔加盟贝西克塔斯,穆里略加盟瓦伦西亚,拉诺基亚受伤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只有什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可以信赖。而现在国际米兰看上了效力于西汉姆联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奥邦纳,他们愿意将布罗佐维奇加入到交易中交换奥邦纳。

  但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奥邦纳已经拒绝了国米的兴趣,这位29岁的意大利国脚最近才和球队续约,他的新合同于2022年6月到期。而当奥邦纳一听到消息就拒绝了国米,他无意离开西汉姆联,谈判甚至都还没有开始。

  奥邦纳在2015年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从意甲尤文图斯转会到了西汉姆联。上赛季他出场26次全部首发,本赛季代表西汉姆联在英超前三轮比赛未拿一分排名垫底。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际米兰奥邦纳西汉姆联国米中后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