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米兰会重新变得伟大 尤文还领先我们一点

2017年08月28日10:24 新浪综合
米兰会再次变得伟大

  主场2-1战胜卡利亚里之后,AC米兰队长博努奇表示,他们的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

  依靠着库特罗内和苏索的进球,红黑军团在圣西罗2-1击败了到访的卡利亚里,新赛季前两轮比赛保持全胜。

  “我们结束了一个阶段重要的比赛,”博努奇赛后说道。“我们的成长之路已经开始。这种比赛有助于我们的成长,我们懂得了斗志和牺牲的价值。”

  “今晚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困难,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接下来将是国际比赛日,等回来的时候,会有一个新的阶段等着我们,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博努奇坦承,虽然球队新赛季之初表现不错,但是尤文和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依然是更加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我们需要过好每一天,不断提高自己。这次旅程应该会帮助米兰再次变得伟大。”博努奇继续说道。

  “我们才刚刚启程,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更好地成为一个团队。我们不会去想其他球队,因为那不勒斯和尤文都领先我们一点点。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成为一个团队,其他的不用想太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努奇米兰尤文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