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蓝鹰飞翼任意球破门 罗马客胜亚特兰大

2017年08月21日01:52 新浪体育
科拉罗夫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1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8时),意甲首轮开始第3场较量,罗马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终结对方连续10轮意甲不败。首次代表红狼出战正式比赛的科拉罗夫任意球破门。亚特兰大替补前锋伊利契奇终场前中柱。

托蒂看台观战
托蒂看台观战

  迪弗朗切斯科迎来执教罗马意甲首秀,罗马2014年11月以来对亚特兰大不胜(3平2负)。弗洛伦齐因伤缺阵。科拉罗夫和德弗雷尔2名新援进入首发。亚特兰大此前连续10场意甲不败。开场后,阿利松和2名后卫同时漏球,但佩塔尼亚没能推进空门。哲科传到远门柱,德弗雷尔小角度打中边网。

  红狼第32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稍靠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低射钻入近角,1比0。这是他2010年2月以来首粒意甲进球,他在英超5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但在意甲还是首次。

  下半时,佩塔尼亚禁区边缘与弗罗伊勒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2米处推射太正被阿利松倒地没收。科拉罗夫任意球传中,哲科脚后跟射门偏出左门柱。伊利契奇替补出场,随即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阿利松没收。沙拉维换下德弗雷尔,佩罗蒂改打右路。佩雷斯遭戈麦斯侵犯膝盖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中卫法齐奥替补出场,马诺拉斯改打右后卫。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换下佩罗蒂。亚特兰大第87分钟险些追平!戈麦斯左路传中,弗罗伊勒头球摆渡,伊利契奇后点距门3米处打中近门柱。补时阶段,沙拉维禁区左侧单刀没有射门,还想传给中路的哲科,结果被贝里沙出击化解。

  罗马(4-3-3):阿利松/佩雷斯(81'法齐奥),马诺拉斯,小胡安,科拉罗夫/纳英戈兰,德罗西,斯特鲁特曼/德弗雷尔(74'沙拉维),哲科,佩罗蒂(85'洛伦佐-佩莱格里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罗马科拉罗夫托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