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锋霸破门因西涅策动2球 那不勒斯3-1客胜

2017年08月20日05:54 新浪体育
米利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开始第2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3比1胜升班马维罗纳,米利克和古朗各下一城,因西涅策动2球。边卫希塞被罚下。

米利克庆祝进球
米利克庆祝进球

  下周还有欧冠附加赛次回合,萨里作出轮换,米利克、基里凯什、杰林斯基、迪亚瓦拉进入首发。维罗纳主帅佩基亚曾经效力那不勒斯,还做过贝尼特斯副手。那不勒斯第32分钟取得领先,卡列洪左侧开角球,门将尼科拉斯出击失误,后卫苏普拉扬不慎将球垫进自家球门左下角,1比0。7分钟后,那不勒斯后场断球,因西涅左路奔袭及时转移,米利克禁区右侧斜射入网,2比0。

古朗庆祝处子球
古朗庆祝处子球

  下半时,雷纳倒地单手封出维尔德小角度半凌空射门。尼科拉斯扑角球再度失误,但米利克头球高出。那不勒斯第62分钟奠定胜局,梅尔滕斯与因西涅踢墙配合,因西涅左肋送出过顶球,梅尔滕斯插上凌空推射被尼科拉斯出击封出,古朗左侧小角度补射得手,3比0。这是他2014年1月加盟那不勒斯100次出场首度破门。维罗纳第83分钟打进安慰球,希塞背后放倒贝萨,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帕齐尼主罚点球命中,1比3。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那不勒斯意甲米利克因西涅古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