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功勋正式加盟意甲劲旅 5年蓝黑生涯终结

2017年08月18日07:47 新浪综合
帕拉西奥加盟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俱乐部正式宣布,与自由身的前国际米兰前锋帕拉西奥签约,这名35岁的阿根廷前锋正式加盟球队。

  帕拉西奥1982年2月5日出生在布兰卡港,身高1.75米,司职前锋,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27次,打进3球。他效力过国内球队班菲尔德和博卡青年等队,在2009年登陆意甲赛场,加盟热那亚。

  在狮鹫军团,帕拉西奥出场100次,打进38球,送出27次助攻,以优异的表现吸引了国际米兰的关注。最终蓝黑军团在2012年夏天花费1050万欧元引进了“小辫子”。

  2012-17年间,帕拉西奥代表国米上阵196场,贡献60球35助攻。今年夏天,帕拉西奥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双方没有再续约,他选择了以自由身转会博洛尼亚。

  签约之后,帕拉西奥告诉博洛尼亚的YouTube频道:“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与你们一起,希望我们可以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还不是很了解这座城市,但人们对它的评价很高。我对这里的训练设施印象真的很深刻,比我预料的更好。”

  “7年前,我在热那亚与德斯特罗搭档过,他当时非常年轻,你可以说他是一位意大利的天才。现在他是博洛尼亚的中流砥柱了,我希望他可以攻入很多球。这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我的目标是在更衣室里也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帕拉西奥博洛尼亚阿根廷国际米兰热那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