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昔日王子宣布与球队解约 或将转投德甲劲旅

2017年08月18日08:57 新浪综合
大博阿滕或将转投德甲

  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在官网宣布,队内的中场大将博阿滕因为个人原因与球队提前解约。而据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的消息,博阿滕与球队解约后会立即飞往德国,他将重返德甲加盟法兰克福队。

  博阿滕是一名中场球员,他身体强壮,体能充沛,是一名典型的B2B球员,在英超效力的他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入选了加纳国家队,并参加了2010年的世界杯赛。世界杯后,博阿滕加盟了意甲豪门AC米兰,在球队的首个赛季就赢得了意甲冠军,而在欧冠比赛中对战巴萨的比赛中,一次绝妙过人后的劲射破门也让博阿滕赢得了众多的粉丝。

  2013年的夏天,博阿滕离开米兰加盟了沙尔克04,但是在2015年的5月,博阿滕因为违反球队纪律被开除,随后在2016年的12月份,博阿滕重返米兰,但是在2016年的8月加盟了拉斯帕尔玛斯。

  在今年的5月份,拉斯帕尔马斯与博阿滕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在续约仅仅三个月后,博阿滕因为个人原因与俱乐部解约(博阿滕将去往一个能够使其更接近家人的国家踢球)。拉斯帕尔马斯在官网也宣布了这个消息,而拉斯帕尔马斯也专门为此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而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滕将会与球迷告别。

  另据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博阿滕将会在解约后飞往德国,他将会与法兰克福签订一份职业合同。

  (来自 体育与生活)

标签: 博阿滕米兰拉斯帕尔马斯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