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尤文新赛季冲击三冠王 没人能替博努奇

2017年08月14日07:59 新浪综合
阿莱格里谈赛季目标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消息,带着赢得新赛季首项荣誉的使命,斑马军团经过约一小时的飞行于12日17:00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随后,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和队长布冯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囧叔就媒体记者的提问阐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欧冠失利后重新起航:

  新赛季伊始,距离欧冠失利过去了两个多月,在卡迪夫的失利给我们带来的不是失落,而是激起了我们的斗志,这种斗志将激励我们在新赛季一往无前。我们需要意识到自己的力量,更需要知道胜利来自于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两年前,球队的阵容得到了极大地改变,随后我们在上海捧起了超级杯,但在联赛初期,尤文踢得并不顺。现在,我们一样希望捧得超级杯并会竭力避免在联赛初期的不适应,到了2018年3月,尤文会朝着意甲、意大利杯、欧冠三项锦标发起冲击,是的,赢的所有荣誉就是我们的目标。

  阵容选择:我依然有3到4个位置需要考虑,但布冯、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奇肯定会出战。

  博努奇离去:

  他是一位极其出色的球员。博努奇为尤文做出了很多贡献,尤文也为他付出了很多,这是个相互成就的关系。但他已经转会到米兰,尤文现在也将做出改变。我们不指望得到一名球员完全替代博努奇——做到他当初所做到的一切,就像你不能要求利希施泰纳或者德西利奥踢得像阿尔维斯一样。最大的错误就是让一名球员去做他做不到的事情。

  球队需要提高的方面:

  球队需要在许多事情上做优化:体能、技术、战术……虽然我们才刚刚开始,但我充满信心,因为球员们个个都在很开心地踢球。新赛季共有57场比赛需要踢,我们希望能以最佳状态踢全这57场。明年是世界杯年,许多球员还有自己在各自国家队的个人目标,所以,新赛季每人都会全力以赴。

  展望欧冠:

  尤文在过去三年踢了两场欧冠决赛,还包括一场关键的1/8决赛:对阵拜仁。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至少进入四强,并对冠军发起冲击。今年会有5支英超球队征战欧冠,这在增加比赛的竞争性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更大的难度。我们需要在多线作战中找到平衡,好在我们在这方面已经有很多经验和充分准备。过去的都已成为历史,无论联赛还是欧冠,都需要我们日复一日的努力,一场接一场地赢下比赛。

  布冯发布会答记者问

  尤文新10号:

  我认为在现在的尤文队中,没有任何人比迪巴拉更适合也更有资格接受这件有特殊意义的球衣。迪巴拉加盟尤文后,以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赢得了球队和球迷的信任和欢迎,这个号码将赋予他更大的责任。

  什琴斯尼,布冯继任者:

  毫无疑问,什琴斯尼是合适的,他是上赛季意甲最佳门将,尤文看到了这一点,把他带到斑马军团中,这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有很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很出色。加盟后,什琴斯尼通过和队友的一起训练,积极融入球队,我们经常一起探讨问题,交流想法,这是个很重要的方面,他做得很好。

  新赛季的挑战:连续六年夺冠已经成为历史,要想延续辉煌需要更大的努力。现在,对手们也得到了加强,我们需要在赛场上用实力和成绩说话。

  (来自 新浪看点 搜达足球)

标签: 博努奇尤文什琴斯尼布冯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