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400万新援:偶像是齐祖和他 我还能再提高

2017年08月11日10:17 新浪综合
贝西诺接受球迷提问

  国米新援贝西诺近日在脸书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表示贝隆和齐达内是自己的偶像。

  “作为乌拉圭人我会关注自己国家的球星,雷科巴和国米的故事贯穿了我的童年,我看过很多他的比赛,他有着魔术般的脚下技术。”

  “我马上要26岁了,这是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接下来几年我还会继续提高。”

  “在国米谁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若昂-马里奥,他非常强,能在场上干所有的工作。”

  “我喜欢踢中场还是前腰?我一直踢中场,但也踢过内锋。我喜欢冲到禁区内,当那里有空间的时候。当然踢什么位置由主教练决定。”

  “谁是我的偶像?我最喜欢的人有贝隆,他也在国米踢过,还喜欢齐达内,我一直在学习他们的踢球方式。

  “我有绰号了吗?现在还没有,队友们会加我马蒂或者马蒂亚斯。”

  “我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所有的都听,比如乌拉圭的摇滚乐。”

  “为什么选择6号球衣?因为在能选的号码当中我最喜欢这个,以前我通常会穿8号,不过在国米已经有人穿它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贝隆国米齐达内乌拉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