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新号码!1亿王牌披10号战袍

2017年08月10日12:14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巴拉新赛季穿10号球衣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迪巴拉新赛季将接过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

  自从博格巴转会曼联之后,尤文的10号球衣便处于空闲状态。而在代表球队出战的两个赛季当中,迪巴拉身穿的都是21号球衣。

  尤文队史曾经穿过10号球衣的球员还包括奥马尔-西沃里、普拉蒂尼、巴乔以及德尔-皮耶罗。迪巴拉接过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这充分表明了尤文对他的信任与重视。

  在已经代表尤文出战的94场比赛当中,迪巴拉已经取得了42个进球,这其中不乏一些关键比赛的重要进球。

  2015年和拉齐奥的超级杯,迪巴拉首次代表尤文出战便取得了进球。首个赛季,他就曾攻破米兰和罗马的大门。面对旧主巴勒莫,他还曾奉献过精彩的任意球得分。上赛季欧冠1/4决赛,他在和巴萨的比赛当中梅开二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