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坏消息!中场大将肌肉受伤 恐缺战欧联杯

2017年08月09日14:44 新浪综合
比格利亚恐缺阵欧联杯附加赛

  因为肌肉受伤,比格利亚将缺战和皇家贝蒂斯的友谊赛,并且有可能无法参加随后的欧联杯附加赛。

  比格利亚今夏从拉齐奥转会而来,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上演自己在红黑军团的正式比赛首秀。

  因为银行保证金的缘故,比格利亚没能赶上和克拉约瓦的欧联杯资格赛。不过接下来的欧联杯附加赛,他和博努奇都入选了大名单。

  然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比格利亚出现了肌肉受伤的情况,随后退出了训练

  米兰队医担心比格利亚出现了肌肉拉伤的状况,这一伤情如果得到确认,将意味着他有可能缺阵接下来的欧联杯附加赛

  在米兰昨晚公布的和贝蒂斯一战的20人大名单中,主帅蒙特拉并未将比格利亚放入其中,此举是为了保护阿根廷人,以使其尽快恢复。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米兰比格利亚欧联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