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切尔西天王拒绝投AC米兰 巨头劝说也没用

2017年08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科斯塔基本离开切尔西

  在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后,AC米兰和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得益于此,AC米兰想签下门德斯旗下的另一名球员迭戈-科斯塔,但米兰的这一愿望却遭到了严峻的挑战。

  科斯塔和切尔西主帅孔蒂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切尔西急于出售科斯塔,而科斯塔也想要离队。目前科斯塔没有跟随切尔西比赛与训练,他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在6月份。目前对科斯塔感兴趣的球队包括马竞和AC米兰。

  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西班牙前锋本人表示想回到马德里竞技效力。但由于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马德里竞技在明年1月冬窗开启后才能进行引援。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马竞曾向切尔西就科斯塔提供了一份2200万英镑+奖金的报价,但被切尔西拒绝。

  AC米兰方面目前还希望签下一名强力前锋,他们也看上了迭戈-科斯塔。并且他们不愿意只租借科斯塔半个赛季,而是想让科斯塔永久转会,门德斯将出面游说科斯塔加盟AC米兰。但是《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指出,尽管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尽力地劝说科斯塔放弃马竞而选择AC米兰,但他最终没能劝动科斯塔,球员本人还是坚持要回到马德里竞技。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门德斯马竞科斯塔AC米兰马德里竞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