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国米最大的问题在于态度 球队太消极了

2017年08月07日13:59 新浪综合
伊卡尔迪:国米最大的错误在于态度

  伊卡尔迪命运多舛,来国米正赶上球队多年低谷,2013年至今效力4年,不仅零冠军,且从未打过冠军杯!国米的队长欧冠零出场,让穆里尼奥时代的元勋们、老队长萨内蒂情何以堪?隔壁米兰虽然3年无欧战,还有个超级杯冠军维系荣耀,而伊卡尔迪代表的国米已到了落魄最深处。伊卡尔迪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也有些无奈:“我签约时知道国米处在一个变革的时期,不再是三冠王的鼎盛,但也真的没想到会有那样的4年。我都记不清我这4年换了多少个主教练,好像是6个吧(算上代理主帅维奇正好6个)。从桑普来国米,我当然希望能踢冠军杯,也想拿几个奖杯。这些年我的人生发生巨变,我结婚了,有了孩子,生活中我很满足,唯独和国米的竞技生涯这一个缺憾。

在中国没少接受采访,但内容都不似对意媒那么有质量。
在中国没少接受采访,但内容都不似对意媒那么有质量。

  年仅24岁,成了4个孩子的后爸,和万达·娜拉又生了2个女儿,超大阵容家庭每次旅行都是狗仔队捕捉对象,如今连伊卡尔迪养的狗都成了网红,旅途中爱犬也占据一个头等舱席位,招致球迷不少骂声,他那个老婆太炫富了。 

  国米究竟遇到什么问题?伊卡尔迪大胆阐述:“我能体会到一种难以解释的消极气氛,无法用言语描述,都是直观感觉。连续几年,我们都觉得阵容够好了,该出成绩了,可就是比赛中发挥不出来,干不出来正确的事,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我们最大的错误在态度!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不对!周中训练,我们很少使出全力打出最好水平,时断时续的踢法不可避免地转移到比赛中,我们已经不太会保持95分钟的高速和全神贯注。还好,斯帕莱蒂马上看到这一点,正在全方位改变。培养积极的心态,敢于往前看跨过陷阱,现在的国米思维方式变了,这是最重要的。”

  伊卡尔迪赞许新帅:“相信你们都能看到,国米已有斯帕莱蒂的手,他的足球痕迹。我必须承认,国米从前缺的就是这样的教练。”言外之意,马扎里、曼乔、皮奥利都不如斯帕莱蒂。

  (来自 张恺在意大利)

标签: 伊卡尔迪国米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