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罗马追AC米兰大腿!球员拒绝报价加薪续约

2017年08月07日12:42 新浪体育
苏索将续约

  《意大利足球》消息,苏索预计将拒绝拉齐奥与罗马提供的合同,而和米兰续约,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AC米兰的夏季转会操作令人兴奋,他们带来了10名球员,目前正着力于再签下一名前锋。但是此前他们的边锋苏索的合同续约问题则一直没有解决。这引起了罗马和拉齐奥队关注,他们有兴趣签下苏索,不过《Medoset Premium》消息则表示,苏索将坚持留在圣西罗。

  消息中指出,苏索将获得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为250万欧元。此前《天空体育》曾报道苏索与米兰在合同上存在50万欧元的分歧,苏索想要250万欧,米兰此前由加利亚尼达成的协议是200万欧元。不过最终看来,双方达成了一致。

  这名23岁的西班牙边锋于2015年由利物浦加盟,转会费仅为130万欧元。随后在租借热那亚期间表现良好,上赛季返回圣西罗后迎来爆发,打进7球,助攻11次。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拉齐奥罗马苏索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