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麻烦了!银行拒绝担保 博努奇得回尤文?

2017年08月04日09:35 新浪体育
博努奇面临无法出场的风险

  AC米兰今夏的转会手笔让人欣喜,但也蕴含着隐患。近日媒体曝出由于银行拒绝为米兰提供担保,博努奇和比格利亚的注册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

  7月份,AC米兰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引进了博努奇,比格利亚也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拉齐奥转会而来。这两笔引援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被认为是米兰新赛季中后场的两大核心。

  但是这两位球员在意甲的注册却受到了阻碍。根据规定,两人与米兰所签署的合同已经在意甲联盟存档,随后需要向联盟出局银行担保。而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 e Finanza》透露,米兰寻找的BPM银行拒绝为他们进行担保。原因在于申请银行担保时需要抵押财产,并且涉及到俱乐部股份及未来收入等,而米兰现在基本将资产抵押给了美国的埃利奥特基金。

  据报道,如果在8月11日前问题不能解决,那么博努奇和比格利亚就无法代表米兰出场,甚至面临着回到原来俱乐部的风险。不过米兰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可以选择从埃利奥特拿回部分资产再抵押给BPM银行,或者寻找另一家银行为其提供担保。据MilanNews的消息,米兰高层并不担心,他们有信心在8月11日之前把问题解决。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努奇AC米兰尤文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