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买10将的AC米兰 真就能够踢出好成绩吗?

2017年08月04日08:4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努奇等10将,今夏加盟米兰

  在今年转会市场经历了一个美妙的夏天后,AC米兰可能会以几乎全新的面貌来开始2017-2018赛季。但是他们是否准备好再次挑战冠军奖杯了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下红黑军团的下赛季前景。

(图)凯西(左)是米兰今夏的重大引援之一
(图)凯西(左)是米兰今夏的重大引援之一

  过去的10年,AC米兰仅仅赢得了一个重大冠军奖杯,不过今年夏天为了重回顶级行列,红黑军团可谓动作不断。而且都是大动作。今年4月份,米兰易主,贝卢斯科尼为了给球队的新时代搭桥铺路,意大利人将红黑军团出售给了中国的投资者。尽管贝卢斯科尼表示自己离开的时候是带着“痛苦和感动”,但是根据相关报道,这笔交易要求中国财团投入3.5亿欧元来提升球队,而他们也没花多长时间就在转会市场上尝试投入了不少资金。AC米兰是今年夏天欧洲足坛最大的买家之一,他们的花费超过了1.5亿英镑,购入了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凯西和恰尔汉奥卢等球员。球队的门将多纳鲁马在几乎铁定走人的情况下,又和球队签下了一笔金额巨大的新合约。“我从来不知道有哪一年的夏天像今年这样。”米兰的中场球员博纳文图拉告诉《米兰体育报》,“我们购买的那些球员都是在转会窗口开始的时候,你会认为‘如果他们能加盟,那么真是太棒了’,结果他们真的来了。”

  即使是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感到不可思议。“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说实话,我根本没有预料到这一点。”莫拉蒂在上个月说道。在经历了球队历史上最不成功的一个时期后,今年夏天的转会似乎又将乐观情绪带回了圣西罗球场。球队的季票销售取得了突飞猛涨,主教练蒙特拉也称这是一个“梦幻之夏”,而俱乐部的新任CEO法索内则告诉天空体育:“我四月份来到球队的时候,还有很多紧张气氛。毕竟红黑军团经历了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长达31年的管理。”“但是现在看到我们的工作取得了结果,我们也希望球场上可以看到结果,在大街上和网络上可以看到人们分享这份喜悦。这会意味着人们对AC米兰充满了热情。”热情会转变成期待。蒙特拉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将红黑军团带回世界前五的那个人”,所以下赛季如果无法进入欧冠联赛,那么将是一个失败。

  不仅仅蒙特拉的工作因为很多新援的到来而被打乱,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弥补。上赛季他们在意甲联赛排名第六,落后最后的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多达28分,落后最后一个欧冠资格赛席位获得者那不勒斯23分。那么在2017-2018赛季的第一天,AC米兰会是一个全新面貌的十一人吗?18岁的多纳鲁马应该会继续把守球门,这位小将和球队签下了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随后多纳鲁马也为了围绕自己未来所产生的那些争议事件向球迷们道歉。“关于留下这一问题,我的脑海里从来没有任何疑问。”这位意大利门将在最近说道。AC米兰的CEO法索内则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故事。“这可能是我们做过的最为艰难的事情之一。有一天,我们会告诉大家整个故事,这是一个非常奇妙、复杂的故事,不过最终的结果让我们拥有了最大的满足感。”多纳鲁马的身前,蒙特拉表示他可能会派出一个三后卫阵型。“我的手上拥有很多球员,我认为他们可以为我提供不同的战术解决方案。”意大利教头说道。

  如果是三后卫的话,那么这三人应该是意大利小将罗马尼奥利、今年夏天从比利亚雷亚尔签下的穆萨基奥以及博努奇。博努奇肯定是今夏意甲联赛中的非常突出的一笔转会,或许在整个欧洲都是非常突出的,米兰以一纸五年的合约将博努奇从尤文图斯带到了圣西罗球场。“博努奇是一位赢家,他是国家队的顶梁柱,他的加盟真的是太棒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来米兰效力的。”博纳文图拉在谈到博努奇加盟一事时这样说道,“从我对他的了解来看,他的性格在经历了那些困难时期的洗礼后,会对我们更衣室非常有用。博努奇注定会成为大家的榜样。”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从沃尔夫斯堡转投而来,而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安德烈亚-孔蒂在亚特兰大奉献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也投入了米兰的怀抱。中场的竞争看起来应该会非常激烈。据称,凯西是拒绝了好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邀请来圣西罗效力的,切塞纳的体育总监弗斯奇将这名20岁的中场球员比作AC米兰的传奇球星加图索。

(图)博努奇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
(图)博努奇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

  凯西是上赛季亚特兰大表现非常突出的球员之一,他们帮助球队最后排名联赛第四,凯西应该在中场和从拉齐奥转会而来的比格利亚进行搭档。任意球专家恰尔汉奥卢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创造力,而且土耳其人会非常渴望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要知道在勒沃库森他可是被禁赛了4个月。拜仁慕尼黑的雷纳托-桑切斯也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尽管他可能需要再次面对入选首发阵容的竞争。红黑军团在前场拥有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这位葡萄牙前锋代表波尔图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21粒进球,而且代表国家队征战8场比赛奉献7个进球。C罗在六月份是这样评价安德烈-席尔瓦的:“当我退役的时候,你们不用担心葡萄牙,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名出色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桑德兰度过了一个并不高效的时期后,博里尼来到了红黑军团,但是看上去这名意大利前锋应该只是米兰前场的一个备选,即使米兰还没有对贝洛蒂和奥巴梅扬这样的引援目标进行大手笔操作。

  米兰青训营出品的库特罗内(19岁)在赛季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苏索在上赛季表现的基础上应该可以继续提升,而从沃特福德租借回来的尼昂或许也能获得机会。

  今年夏天为了给这些新人腾出空间,球队中有不少球员接连离开了圣西罗,其中就包括库茨卡、波利、本田圭佑、拉帕杜拉、贝尔托拉奇和德西利奥。随着蒙特拉继续调整自己的球队阵容,米兰阵中应该还会有一些人会离开圣西罗。经过了如此大幅度的变革,米兰本赛季可以马上挑战冠军荣誉吗?他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憧憬和期望,赛季前4比0击败拜仁的比赛中,凯西和恰尔汉奥卢分别攻入了自己代表球队的首粒进球。

(图)和拜仁的比赛中,恰尔汉奥卢(左)进球后和队友一起庆祝
(图)和拜仁的比赛中,恰尔汉奥卢(左)进球后和队友一起庆祝

  不过蒙特拉表示,米兰是“一支正在建设,但还没有完工的球队”。“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我们必须快速地创造一支拥有我脑海中模样的球队。”蒙特拉继续说道。米兰的CEO法索内表示,“在同一个更衣室里面拥有10名新球员,可能会有一些困难。”但是法索内继续说道:“最重要的事是主教练知道如何将他们凝聚在一起,让他们短时间内发挥良好作用。”如果米兰在场上的表现和他们今年夏天的转会一样出色的话,那么他们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来自 新浪看点 猪猪评球)

标签: 博努奇AC米兰多纳鲁马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