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旧大腿处离队边缘 巴伦西亚欲击败马赛接盘

2017年08月03日12:23 新浪体育
巴伦西亚有意巴卡

  今年夏天AC米兰在锋线位置上引进了安德烈-席尔瓦,并且准备再签一名主力前锋的情况下,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巴卡已经被俱乐部挂牌出售。

  《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指出,巴伦西亚是目前最新对巴卡感兴趣的俱乐部。哥伦比亚国脚目前显然不在AC米兰主帅蒙特拉的新赛季建队计划之中,他已经离开的米兰的训练基地。马赛此前曾想要签下巴卡,但是AC米兰想要永久售出巴卡,而马赛只想先租借巴卡并提供一个20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

  老东家塞维利亚也曾是巴卡的选择,但他们签下了桑普多利亚的中锋穆里尔,这几乎宣告了巴卡回家的大门关闭。目前巴伦西亚队中的内格雷多处于离队的边缘,如果这名西班牙前锋离队,那么巴伦西亚将试图签下巴卡。

  1986年出生的巴卡在2015年加盟AC米兰,首个赛季送出了20球的数据,是球队的大腿。而第二个赛季状态下滑,但也扔送出了14球的数据,两个赛季都是AC米兰的队内最佳射手。最近一次进球是在AC米兰1-3不敌多特蒙德的友谊赛中攻入的一脚精彩远射。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赛巴伦西亚AC米兰巴卡塞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