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确认博努奇将任米兰队长:新老板要有新气象

2017年08月03日09:58 新浪综合
蒙特拉宣布博努奇将担任米兰队长

  在夏季转会市场中,AC米兰斥资3800万欧元从波尔图收购了安德烈-席尔瓦。对这位葡萄牙锋线新星,AC米兰上下评价甚高。面对意大利媒体Premium Sport采访,蒙特拉表示,席尔瓦让他想起米兰传奇。

  “席尔瓦可以踢中锋,也可以踢二前锋。”在对阵克拉约瓦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蒙特拉面对意大利媒体Premium Sport采访时表示,“席尔瓦实力很强,技术很好。他经常会让我想起在AC米兰创造过传奇的球员。当然,我在这里不会透露传奇球星的名字。”

  当Premium Sport记者提到AC米兰传奇球星范巴斯滕的名字时,蒙特拉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席尔瓦还需要适应意大利足球的比赛节奏。不过,席尔瓦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范巴斯滕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201次打进125球,书写了辉煌历史。 

  蒙特拉同时确认,新赛季蒙托利沃的队长袖标将会交给博努奇。“俱乐部新老板来了之后,花费了很多转会资金。现在,他们要求AC米兰确定新的队长人选,新的球队形象,很正常,他们有权利提要求。” 

  在谈到同克拉约瓦的次回合比赛时,蒙特拉表示,“我们有点优势,但第二场比赛非常关键,这是场充满了危机的比赛。不过,看到圣西罗球场爆满,我们肯定兴奋。我们希望用表现,来感谢球迷,用成绩来回报球迷的热爱和支持。这几年,大家都没看到想要的AC米兰。”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米兰博努奇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